
- 我們安靜,但不代表我們沒有意見

- 我們冷眼脾氣暴躁的表情,不等於「心情不好」

- 我們通常需要留點時間給自己充電。

- 但是,這並不表示我們不想陪在你身邊

- 只是有時候,太多社交會讓我們疲憊不堪、被榨乾

- 我們不討厭人,只是我們與人互動的方式和「外向的人」不一樣

- 我們有「過度分析」事物的傾向,因為我們需要了解更深層的意義。

- 我們可能不多話,但我們是超棒的聆聽者

- 我們很安靜,不代表不懂得怎麼找樂子

- 安靜的夜晚是我們的天堂

- 內向跟害羞有很大的不同

- 雖然我們有點神秘,但不代表我們非平易近人

- 我們有比較敏感的趨勢

- 但別把我們的敏感誤解為弱點

- 講話大聲、吵鬧、健談的人會消耗我們的精力

- 雖然我們是內向者,但不代表我們無法跟外向的人做朋友

- 我們看事情比他人慢,因為我們試著用時間慢慢看清楚

- 是,我們是內向的人,但我們不只是內向者

- 我們沒有試圖保持距離或孤傲

- 只要你願意花時間了解我們的複雜程度,我們真的很願意敞開心胸

- 我們的行為或許不是很好理解,但一旦你懂了,就會明白我們有多棒!

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了解我!
(資料來源:Play Buzz;首圖來源:Send me adrift., CC Licensed;禁止轉載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