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橘
貸款給海地萬萬不可?那「給我們錢」蓋中山高的外國也是裝凱子?
【我們為什麼選擇這篇文章?】 對於台灣捐錢給世界衛生組織、貸款上億元給海地,你抱持什麼看法?是想痛罵台灣特意「裝凱」?還是其實你相當看好政府做出如此人道、經濟救援?[...]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