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85

(插畫:Colbivan / 文字:鄒小豆)

FB 上一堆「深蹲瘦大腿」、「敲膽經擁美腿」、「棒式減小腹」的轉貼圖文(棒式真的很累!)
欸,可是我很懷疑耶,你們貼了以後都有做嗎?

有這麼怕胖怎麼會連一層樓梯都不爬?

本公司大樓高 14 層,每天我都得站在 1 樓大廳望穿秋水般地看著電梯一樓一樓掉下來開門讓我進去。
住在最高層樓,得耐心等所有低樓層的人一個一個出去,這種命我也就認了,但我最不爽的就是這種:

明明只是要去 2 樓,而且兩手空空,還給我進來按電梯!
更 OX 的是那種從 2 樓進來,只是要下到 1 樓的人!

連一層樓都不走!你們活該胖死!


科技不能解決的事,就交給《BuzzOrange》吧!
政治、社會、經濟、商業、生活,《BO》給你跟別人不一樣的視野與觀點,加入我們的粉絲團,一起 BUZZ!
Facebook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zzorange